首页 峰会活动 中国分会往届活动
"碳“讨企业不动产的可持续发展

2021.07.09

上海

2021 年 7 月 9 日 CoreNet Global China Chapter 举办的 “ ‘ 碳 ’ 讨企业不动产的可持续 发展 ” 专题讨论会有幸邀请到来自远景智慧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邢戈,远景智能零碳业务总监 刘畅, 戴德梁行项目管理服务部中国区主管侍大卫,戴德梁行可持续发展服务联席执行主管 陈宬, USGBC & GBCI 北亚区总监王婧和正品达北京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客户经理姚思语。 会议由我们中国分会的会席主任伏唯生主持, 各位嘉宾就企业不动产的可持续发展进行精彩分享。 


碳“讨企业不动产的可持续发展(图1)


同时, 活动的参与者有来自医药, 快消, 科技, 半导体芯片的 Ender User , 也有来自 建筑设计, 园区管理,环境环保的专业咨询服务商 , 以及来自办公楼宇和物流仓储行业的开 发商。 

演讲嘉宾邢戈先生从政策角度出发,解析现有碳中和市场趋势,结合方法论和减排最佳 实践, 给予专业示范和指导。分别针对办公室, 园区, 和工厂, 分享运用智能优化过程中的 实际案例, 如何应对新政策下的挑战, 提供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 

在全球碳中和的大背景下,各位嘉宾分享行业内最前沿的洞见,解读全球标准和企业碳 中和的实施路径。从企业设定目标,过程排放,优化运营能效,倡导绿色未来等各个维度进 行详细阐述, 讨论中不乏独特视角和精彩交流。 “企业不动产管理中的可持续发展需要自上而下的决心, 自下而上的执行力。好的行为 产生好的结果” - 来自嘉宾陈宬女士。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道参观恒生银行位于上海陆家嘴新办公室,以实际案例呈现企业 方如何将绿色可持续发展落地实施。


碳“讨企业不动产的可持续发展(图2)


微信图片_20220801003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