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分会 中国分会
中国分会
首页 中国分会 成为志愿者
成为志愿者

活动志愿者在整个活动中是最辛苦且无私无闻的一群人,他们对行业充满了热爱,也期望成为行业中未来的领袖。


每一年的CoreNet Global中国分会活动志愿者将组成一个小型社群,在这个社群中每一个人通过对行业的理解和能力拓展的常识,在CoreNet Global中国分会这个平台展现出个人风采,打破边界,在活动中结识更多有能力的人,互相学习,并且成长。


所有活动志愿者除了可以免费参加CoreNet Global中国分会当年活动,除了获得全行业领域更广阔的资源和视野,参与引领未来趋势。还可以在组织、协作中得到锻炼和学习的机会。

个人

融入一个乐于分享经验、链接友谊、精进自身业务的团体

加入现场筹备过程,与更多企业、行业资深人士深入交流

获得行业人士的专业认可,并得到导师帮助

借助CoreNet Global全球平台拓展自身人脉

组织

为所在的企业获得额外的品牌和项目展现机会

参观相关案例了解各行各业CRE专业人士的实操经验

免费获得CoreNet Global资深会员“解决难题”项目线上或线下帮助

如有意向参与,您需要成为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CoreNet Global)的会员。

如果您已经是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CoreNet Global)的会员,请将您的简历和照片发邮件给Amber Zhu (azhu@corenetglobal.org),并在邮件中简单描述您希望加入中国分会委员会的理由,以及您将如何助力中国分会的成功。


每年年底向中国分会的所有会员公开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