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和提升 学习和提升
学习和提升
首页 学习和提升 国际奖励项目
国际奖励项目
通过主打创新和卓越表现的奖励项目获得来自公司和同事的认可。让你对企业房地产行业、你的企业和社团做出的贡献获得认可。全年将提供数个奖励项目。
职业卓越奖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CORENET GLOBAL)的职业卓越奖表彰管理和工作流程中的创新。之所以要奖励这类创新,是因为它能带来世界级的优异成绩和符合预期、可衡量且可持续的成果。

可持续领导奖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CORENET GLOBAL)的可持续领导奖旨在表彰那些加速采用环保和对社会负责的房地产实践的工作。

CRE年度高管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为他/她的公司和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房地产(CRE)高管。它旨在表彰被提名人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就。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CORENET GLOBAL)旨在认识到:


为公司成功做出贡献的成就

为提升企业房地产(CRE)实践做出贡献

作为教育者或领导者为CRE行业做出贡献

当前 CoreNet Global全球成员

年度分会奖

表彰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CORENET GLOBAL) 年度最佳分会(小型/中型和大型/大型类别)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CORENET GLOBAL)每年都会表彰两个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CORENET GLOBAL)分会(一个小型/中型和一个大型/大型分会),旨在提高企业房地产的形象并认可该行业对企业成功的贡献。


此类别表彰在2021财年(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在以下领域表现出色的分会:

会员招聘和保留策略

交付价值主张

提供创新编程

当前 CoreNet Global全球成员

年度青年领袖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年度青年领袖,他/她的工作表现出奉献精神和热情,是卓越表现的典范,在任何成员类别中都应被视为企业房地产(CRE) 广泛领域的"值得关注的人"。

职业卓越奖及可持续领导奖联系人

提姆·维纳博
Tim Venable

电话:+1 (404) 589-3221

邮箱:venable@corenetglobal.org

高级副总裁

尼基·威廉斯
Nicki Williams

电话:+1 (404) 589-3241

邮箱:nwilliams@corenetglobal.org

经理 - 战略活动
年度企业房地产企业

卡特林·比克曼
Katleen Beeckman

电话:+1 (404) 589-3256 +32 5321-2710

邮箱:kbeeckman@corenetglobal.org

全球分部开发和关系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