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和提升 学习和提升
学习和提升
首页 学习和提升 大学关系
大学关系

房地产、人力资源、技术开支一般是多数企业排名前三的开支项目。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CoreNet Global)提出了一个加强与全世界学术机构联系的战略性重点事项,希望借此提高企业房地产的关注度,将更多人才送上充满挑战与丰厚回报的职业道路。




企业房地产是公司用于自身经营目的的房地产。它为企业提供了多产的环境,在这个环境中,员工得以完成工作、产品得以生产和分销、服务得以推向市场。企业房地产涉及各类资产、土地、建筑,如办公设施、数据中心、生产设施、物流中心、企业总部、分销机构、零售店和酒店。


房地产投资组合需要与企业核心业务保持一致并对其提供支持。企业需要在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使用恰当的空间,这个空间应当足以满足业务需求。无论是租赁还是购置的房地产资产,都属于长期投资,无法轻易更改或变现。然而,推动房地产决策和战略的业务预测,通常在12或18个月后会变得不准确。企业的业务需求变化很快,而事实也的确如此。

学生资源
会员资格
学生年度会费25美元,一笔小投资即可换取丰富的职业提升资源和人脉。
这是一个成为企业房地产职业人的好时机。利用CoreNet Global专门打造的资源为回报丰厚的职业之路做好准备。
教师资源
会员资格
学术会员可享丰厚折扣,年度会费仅为95美元,可获得丰富的课堂资源和人脉。
欢迎您参与进来,利用CoreNet Global提供的专项教育资源,帮助我们一起培养下一代企业房地产专家。
会员资源

您可以从致力于大学业务拓展的分部获取资源。无论是通过嘉宾讲座输送新晋人才,还是通过学生参与不断培养企业房地产职业人,您都能够了解自己如何提供相应的支持。 如果您是我们的会员,并且对继续教育感兴趣,还可以获取美国各大高校房地产课程目录。

此外,如果您是MCR资格证书获得者,可以通过世界各大高校的几个预批课程获得MCR更新学分。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迪恩·H·乔丹
Dean H. Jordan

电话:+1 (404) 589-3218

邮箱:djordan@corenetglobal.org

大学与外部关系副总

朱贞琳
Amber Zhu

邮箱:azhu@corenetglobal.org

会员体验经理,中国